冥幽子

变形金刚与明学(G1)

TF之我要蹭晓明哥的热度(博派)


注意:

1.你会看见一位船新的领袖

2.只是个脑洞随笔




“大哥我们没子弹了!”大黄蜂一边躲避着子弹一边焦急地大喊,他努力撞翻了离他最近的霸天虎,冲着擎天柱跑过去。“…买,”领袖沉思了一会,抬起头,蔚蓝的光学镜里充满了坚定。“…啊?”大黄蜂一个趔趄,表示他可能听错了 ,“什么?买?”“买,子弹也可以买。”“???”

大黄蜂不太明白。

他确定自己的音频接受器完全没有问题,他不是很懂亲爱的领袖想到了什么好主意:“…大哥,这是个计划吗?”擎天柱踹翻了一个想要扑过来的敌人,说到:“难道我的不够仔细吗?买啊,买,子弹也能买…”“大哥不好了!铁皮受伤了!”救护车跑过来,打断了擎天柱的话。“他伤的很重!需要立即治疗!”救护车皱着眉头说到。“他在哪?”“在前方不远的隐蔽处。”“保护好他,我待会就来。”




擎天柱急匆匆地走进隐蔽处的洞穴,铁皮正靠在墙上,能量液源源不断地从伤口处流出来,救护车还在小心翼翼的挑出卡在铁皮伤口里的残渣。“救护车,铁皮怎么样了?”“大哥……我觉得我还可以,先用药膏简单处理一下就行了,剩下的以后再说……”擎天柱皱起眉头微微摇摇头,严肃地盯着铁皮: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。”救护车的手猛的一抖,刚刚拔出来的刺又猛地给插了回去。




“我觉得大哥最近有些奇怪。”铁皮芯痛地看着自己的伤口。“他看起来整个机都像是在汽油里泡过一样。”“噢——”大黄蜂迷茫的挥了挥手:“人间油物。”警车看着两个人的表情陷入了深深的沉思。“擎天柱,你需要休息。”警车如是说到 ,擎天柱撑着下巴反问道:“为什么?”“你最近的表现有些不对。”“没有的事。”警车扶额,他知道擎天柱有时候就会呈一些莫名其妙的强,他摇摇头说:“不止我一个这么觉得。”擎天柱向后一靠,皱了皱眉对警车说到:“别说了,都听我的,我一个人做决定好不好?如果大家都这样的话这个仗就没法打了。”




警车罕见的加入了大黄蜂的讨论营。

他刚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,就引来一大群人的应和。

千斤顶抹着不存在的眼泪委屈巴巴地倾诉着:“——我真傻,真的。”“好好说话。”救护车拍拍他:“领袖不正常不代表你也要不正常。”“咳咳…我之前的实验失败了。”科学家低着头回想着当天的一幕幕。“毕竟是大哥交代的实验,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把这次失败的分析结果报告给他。”千斤顶的眼神充满了不解,“这次的分析报告了三次大哥都不满意,我熬了十个地球时又做了第四份报告给他。”其实只是改了个标点 ,千斤顶在芯里默默补充。“我把报告交给了大哥,可能是受不住了反驳了一句。”千斤顶想到了痛苦的事情,悲伤地捂住了光学镜,“他居然跟我说:‘还不让人说了是吧?要不这样,你别干了。’”




“这次的战斗,”擎天柱顿了顿,看向面前的一堆眼巴巴的机 ,他们的光学镜里有种说不清的情绪。他们肯定是累了吧,擎天柱想到。我得鼓励一下他们,领袖这么想着,沉思了一会,伸出手指向铁皮:“这次的作战,你犯了错。”他又指向大黄蜂,“你也犯了错。”擎天柱面带严肃,语气坚定 ,终于,在一片‘领袖终于要说了什么了!!!’的眼光中说出了那句思考已久的话:“但归根到底,都是我的错。”

他们的光学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暗了下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